R飘

长月家后妈,被白年中俘虏得不要不要的,掉进月歌深坑出不来
渣渣coser一枚

月歌小脑洞/长月夜的场合

想起小时候的一些小趣事赶脚好像可以发挥我后妈的技能(不
原本打算是个小段子却被我越写越长hhhh我到底((
有哪里需要改进的话求指点(土下座

小学生文风注意
OOC可能有
没CP配对
以上okay就GO

*某一天早晨
长月妈妈牵着着三岁的长月夜到大卖场买日常用品,人潮非常汹涌
妈妈:"呐yoru,要跟好妈妈的哦~来牵手~" "嗯!”小小夜笑着点点头,牵起妈妈的手

当走到某菜摊,长月妈妈因掏钱而放开了牵着小小夜的手,小小夜也被隔壁摆着小精品的摊子吸引了注意力。

小小夜:"哇啊~小兔子好可爱~~啊对了,妈妈说要牵手…" 于是还沉醉于小兔子的小小夜就牵了站在他旁边可是不属于他妈妈的手

谜之大婶:"…………?"
小小夜:"……诶?" 终于看清手的主人发现不是妈妈后立刻松开了手,东张西望的找着妈妈

"呜…妈妈…不见了…说好…要牵手的…" 过了一阵还是看不到妈妈的小小夜开始眼眶湿润,抓紧了自己的衣角。

小小夜忍着大哭的冲动走到刚刚妈妈买东西的摊子,但他止不住颤抖的声音 "呐…姨姨…刚刚…你有…有看到…我妈妈吗?我…呜…妈妈…不见了…"

摊子的主人眼神有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再看了远处一眼,什么都没说。小小夜更紧张了 "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 豆大的泪珠开始从他的眼睛滴了出来,低声抽泣,忽然他的手就被一个熟悉的温度牵了起来。

"我们回家吧~" 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长月妈妈笑着把小小夜牵了回家



其实长月妈妈就在对面的摊子忍着笑看着小小夜所有的一举一动。
END。

……………………………………………………

这真的是我小时候发生的事啊!!当然文中有改了一点可是妈妈这举动是真的!我家的绝对是亲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