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飘

长月家后妈,被白年中俘虏得不要不要的,掉进月歌深坑出不来
渣渣coser一枚

志季突然當爸?

厚顏無恥來更新一波,一小時短打

#看了SQS百鬼夜行repo+盆友傳個圖之後產生的腦洞

#跟原作劇情無關,糧食自給自足

#S團主場,Q團也出場,百鬼夜行設定

#OOC屬我,可愛是他們的

#友情向,無CP

#又是幼化老梗,雷同屬巧合

#有雷慎踩,感覺ok就開始吧!

————————————————————————

"現在要是誰敢欺負他,就看我怎麼滅了他"

"那個志季????你表情很恐怖哦???內心是開啟了甚麼小劇場嗎??"

志季手上抱著個頭上長角的孩子,表情像是要把人給吃了,旁邊的翼正在把他從腦內妄想拉回現實

為甚麼會出現這樣的場面?我們來回顧志季的早晨奇遇

(早上)

志季躲在樹上睡回籠覺,樹下傳來了好多細細碎碎的聲音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的睡眠

"…喂志季…醒醒啊志季"

"……甚麼啊翼…難得今天沒事做就讓我睡吧…別吵我…"

翼默默翻了個白眼,靜悄悄飛上樹靠近志季

"……里津花剛剛生了你的孩子噢~"

"!!!!!!!!!!!!"

""亂說甚麼呢TSUBASA!!!!!!!""大和里津花幾乎同一時間對著樹上大喊

"沒想到志季會這麼動搖啊,明明都是男人"

"翼你靜靜。"大在旁邊默默翻了個白眼給自家竹馬

"…所以?這是怎麼一回事?"在樹上睡得正香的志季被翼的胡說八道嚇得踉蹌了一下差點掉下樹,還好他來得及反應過來擺個姿勢完美落地,但還是挨了里津花一個巴掌

現在正和里津花,大,翼,還有隔壁家的英知和雙胞胎坐在樹下,里津花懷裡還有一個孩子

"……翼,你該不會是說真的吧…"完全不接受現實的志季在翼耳邊小聲問,不過還是被里津花聽到了

"志季。(。ì _ í。)"

"啊哈哈~騙你的騙你的~誰叫你一直不起來呢~"

"話說志季,難道你現在還看不出這孩子是誰嗎?"

"啊?"被翼說得有點懵了之後聽到大的言論才認真仔細看里津花懷裡的孩子

嗯…看起來會跑會跳的年紀…淺棕色的短髮…藍色的獨角…

藍色的獨角!?沒錯,在自己認識的人裡只有一個人是藍色的獨角,那就是和泉柊羽。那個剛把體內所有妖刀的氣息完全消除的朋友。

"這孩子…是柊羽?"

"對哦,不是你的孩子哦"坐在對面的壱流氣pupu看著這個糟糕的大人

"壱流,不能這樣子哦。怎麼說對方也是比我們年長的鬼王"他家哥哥壱星似乎也不開心了

"呃…那個…志季,可以麻煩你幫忙和我們照顧柊羽一下嗎?"全程把他們的鬧劇看在眼裡的英知終於說出了正題

"哈?"

"柊羽因為剛把污穢之氣清除了,自身的能力還沒有恢復過來,大概是這樣柊羽的身體才會縮小以免過於虛弱,過幾天就會回復了,神社的妖狐大人是這麼說的"英知繼續解釋

"我們的力量太渺小了啦,這期間要是那些怪物和人類再一起打過來的話我們肯定沒辦法看好柊羽的,所以只好交給你啦…"壱流有點不甘願,越說越小聲

"哦呵~交給翼哥哥我吧~"

"嘖…真氣…"

"抱歉,英知,壱星,壱流…麻煩你們了…"一直被談論著的柊羽終於說話了,但是聲音非一般的奶聲奶氣

某糟糕的大人內心好像咯噔了一下

"雖然記憶還是一樣,可是身體機能好像變成了小孩那般,沒辦法自由活動,也沒甚麼力氣…"柊羽繼續說明現在的狀況

"那可就不好了,我長時間抱著也是不好…志季,你體溫比較高,你來抱"

"我????"

"有甚麼意見嗎?"里津花還沒等志季答應就已經做好把柊羽轉移到志季懷裡的準備

"沒,沒甚麼。"

"好暖…"被志季抱在懷裡的柊羽半睡半醒地呢喃,然後慢慢睡了

"果然大家都在的話比較有安全感呢~這麼快就睡著了"

"在能信任的人面前都特別放鬆呢,吶,志季?"

兩群人裡的媽媽擔當們都覺得這幕真的非常養眼默默討論了起來

"我想也是吧。"志季看著柊羽那稚嫩的睡顏,均勻的呼吸聲,想起以前自己小時候經常很衝動做一些危險的事,是他每次都幫助自己渡過難關,就像兄弟一樣

現在輪到我了。

"現在要是誰敢欺負他,就看我怎麼滅了他"

"那個志季????你表情很恐怖哦???內心是開啟了甚麼小劇場嗎??"

"誰知道呢"阿大表示已經沒眼看了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END。

我的腦袋到底怎麼了。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